当前位置: 首页>2021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 2021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

2021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

  宣传图.jpg

  10月27日至28日,“2021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在杭州召开,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医师分会主办,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指导,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国肝移植注册中心、《中华移植杂志(电子版)》共同协办。

  器官移植是医学的奇迹,人性的光辉、更是生命的接力。

  北京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为“2021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提供了线上技术支持、现场实施服务和日程服务,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助力。

  北京恒瑞是一家专业的会议展览服务公司。公司服务内容涵盖了策划设计、会务管理、设备租赁、现场实施、后期推广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完善的业务体系、资深的服务团队、强大的合作供应链。以丰富的办会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现场执行力,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会展服务,确保了每一场会议活动的精彩呈现,由此赢得了客户一致的信赖和广泛的赞誉。公司目前已与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及组织构建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1.jpg

会议现场.png

5.jpg

6-1.jpg


联系我们

合作负责人

联系人:兰群
电话:010-85829166
邮箱:hrbook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