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21中国血液病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年会 2021中国血液病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年会

2021中国血液病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年会

  1-1.jpg

  2021年7月23-25日,“2021中国血液病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年会”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盛大开幕。大会邀请国内近千位优秀的血液学专家学者分别就目前的血液疾病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期间,莫晓冬副教授分享了白介素-2受体拮抗剂(IL-2RA)治疗激素抵抗型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SR-aGVHD)的进展与荟萃分析。

  北京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为“2021中国血液病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年会”提供了线上技术支持、现场实施服务和日程服务,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助力。

  北京恒瑞是一家专业的会议展览服务公司。公司服务内容涵盖了策划设计、会务管理、设备租赁、现场实施、后期推广等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完善的业务体系、资深的服务团队、强大的合作供应链。以丰富的办会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现场执行力,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会展服务,确保了每一场会议活动的精彩呈现,由此赢得了客户一致的信赖和广泛的赞誉。公司目前已与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及组织构建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1.jpg

2.jpg

2-1.jpg

5.jpg

 


联系我们

合作负责人

联系人:兰群
电话:010-85829166
邮箱:hrbooking@163.com